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中科纳通公司牵头打造北京纳米电子材料检测服务中心
2014-02-14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212日上午,北京纳米电子材料检测服务中心(暨纳通检测)正式运行启动仪式在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纳米绿色打印基地举行。北京市科委双新处副处长王红梅、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刘鸣华、中科院化学所研究员、中科纳通公司董事长宋延林以及怀柔园区18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科纳通是一家在北京市政府纳米产业政策支持下,依托中科院纳米印刷电子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检测服务中心的发起者,将负责提供场地和自有设备,同时负责中心的运营管理和市场拓展;国家纳米中心提供检测服务资质,制定纳米电子材料检测标准;中科院电子所和微电子所等五家单位参与建设。检测服务中心属于国内第一家专门服务于印刷电子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和光伏产业的一流权威检验机构。  

  检测服务中心将依托中科纳通自主研发的技术成果,根植北京纳米科技产业园,汇聚更多资源,提供优质服务,为怀柔和北京的纳米科技发展做贡献,面向中国印刷电子材料行业,提供“专业化、市场化”的检测认证服务,带动中国电子信息和光电产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