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院区”专项工作执行小组会议召开
2014-02-10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124日下午,“院区”专项工作执行小组会议在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冯稷,怀柔区常务副区长潘临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调处关于贯彻落实第四次“院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议的工作进展汇报,双方围绕保障大科学装置落户怀柔、共同推进开发区扩区、科研转化基地重点项目实现年底开工、尽快出台人才公租房政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就成立大科学装置和扩区专项工作小组、加快重点项目控规审批、成立科技成果对接会筹备小组等事项达成共识。 

  此次会议切实梳理解决了一系列问题,明确了双方下步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为更好地推进园区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建设管理处、办公室以及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