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科发局严庆局长调研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2014-02-10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123日下午,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调研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冯稷接待了严庆局长一行。 

  冯稷首先汇报了拟与怀柔区主要领导召开院区执行组会议的准备情况,详细介绍了中心近期在大科学装置集中选址、成立大科学装置专项工作推进组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姜晓明汇报了中心2014年的重点工作以及未来规划设想。双方就2014年上半年由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牵头,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配合,召开怀柔区企业与中科院相关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和交流。 

  严庆局长指出,院科发局一定支持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的建设工作,积极推动和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优先在怀落地转化,大力吸引各方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处长刘新、业务主管王兵、高技术处副处长付广义以及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