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姜晓明带队赴大气物理所调研
2014-01-06  来源:建设管理处    【 】  阅读次数:

  1226日下午,中心主任姜晓明带领建设处和协调处赴中科院大气物理所进行调研,了解“地球系统数值模拟器”立项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重点就大科学装置集群的统一规划、推进和落实配套支持政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气所副所长朱江介绍,“地球系统数值模拟器”立项报建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姜晓明表示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将尽力配合大气物理所的申报工作。双方还就此项目的方案进行了讨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