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宋延林、王岩飞研究员入选2013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2013-12-30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2013年度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名单于近日公布,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入园项目,中国科学院化学所研究员、北京中科纳新印刷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延林与中国科学院电子所研究员王岩飞双双入选,并同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荣誉称号。 

  宋延林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纳米材料绿色制版技术,通过多年钻研,目前依托在怀建设的北京中科纳新印刷技术有限公司,成功打造了北京绿色印刷产业基地,并将技术成果应用拓展到电子、印染、建材等行业。此外,他还在高密度信息存储、光子晶体材料制备和应用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 

  王岩飞研究员,多年来致力于微波成像雷达理论与合成孔径雷达(SAR)技术研究,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突破了一系列航空SAR系统关键技术,形成了我国航空SAR系统的系列化自主研发能力和技术体系,率先实现了我国机载SAR批量装备和应用;同时,系统性地发展了高分辨率和多功能SAR技术,使我国跻身此项技术的国际先进水平行列。 

    本次入选的科研与技术骨干都是在各自领域做出杰出贡献、具有发展潜能的中青年领军人才。怀柔园区在建设之初就吸引到这些高精尖人才,表明科教产业园有潜力成为国家在重大科技和关键性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点,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家创新战略的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