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怀柔区副区长张勇调研大科学装置项目建设经验
2013-12-25  来源:建设管理处    【 】  阅读次数:

  1218日下午,北京市怀柔区副区长张勇、北京长城伟业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郑仲杰等赴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就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立项建设经验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高能所东莞分部副主任陈延伟详细介绍了散裂中子源工程建设的前期筹备过程和当前建设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在建设用地指标获取、项目立项工作流程方面的政策和工作经验。张勇高度肯定了散裂中子源工程建设成就,表示将认真借鉴相关工作经验,积极配合中科院做好大科学装置项目建设工作。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冯稷及部分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