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怀柔科教产业园中科纳新公司宋延林博士荣获第十二届“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
2013-12-24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近日,第十二届毕奖印刷技术奖在京颁奖,经评选委员会评选,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怀柔科教产业园中科纳新公司董事长、“纳米材料绿色印刷技术”创始人——宋延林博士荣获毕印刷优秀新人奖。 

  印刷奖于1986年开始设立并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为全国性奖项,是我国印刷界最高奖。2002年始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管理,奖项名称更名为毕印刷技术奖,分设毕印刷杰出成就奖和毕印刷优秀新人奖两个子奖项。2013年全国范围内荣获“毕印刷优秀新人奖”共有12人。 

    宋延林博士作为首席科学家、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973863重点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性项目和北京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等30余项,已发表SCI论文200余篇,被引用5000余次,并多次被美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亚洲材料等作为研究亮点报道;主持和参加编写英文专著6部,中文专著1部;获授权发明专利50余项。他先后获得2005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化学会——阿克苏诺贝尔化学奖和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等;入选首批科技北京领军人才、2011年推动北京创造的十大科技人物、华光杯印刷行业十大领军人物及2012创业中国十大榜样人物等,已成为我国纳米材料和绿色印刷领域有影响的创新领军人才。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