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协调处党支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群众路线活动取得实效
2013-12-24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在完成中心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二环节工作之后,合作协调处党支部针对“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边学边查边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是针对中心其他业务处室提出的处室间沟通交流较少的问题,协调处党支部认识到只有中心各处室之间互相帮助、形成合力,时刻保持“中心工作一盘棋”的意识,才能共同完成院市领导布置给中心的各项重大任务,主动邀请中心有关支部参加部门业务培训,主动分享经验,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二是针对文体活动比较匮乏的问题,倡导并践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在保证参加中心文体活动的同时,结合怀柔实际条件,坚持开展每日下午工间操活动,舒缓工作压力,增强员工体质,不断提高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针对支部负责人对党员群众工作、生活方面指导不足的问题,支部负责人持续加大培训力度,锻炼部门员工公文写作以及PPT制作方面能力;及时指出发现的问题,对年轻员工取得成绩及时予以肯定;在注重合理分工的基础上,进一步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在部门内部形成比追赶超、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针对普遍反映的学习不足的问题,支部专设英语专栏,要求员工抽出时间加强学习,部分党员还结合自身情况参加了专业课程培训,主动提升个人工作能力。

这些措施都保证了协调处党支部能够深入贯彻、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力争取得实效,为下一阶段开展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夯实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