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合作协调处赴怀柔区环保局协调推进大科学装置立项申报工作
2013-12-24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为落实市政府朱炎副秘书长的最新要求,尽快推进大科学装置项目立项申报工作,1210日下午,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调处赴怀柔区环境保护局就落实大科学装置立项办理环保初步意见工作与曾灏副局长进行了沟通。 

    合作协调处负责人介绍了朱炎副秘书长调研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情况以及座谈会上关于大科学装置立项申报工作的指示精神。曾灏副局长表示,怀柔区环保局将积极支持中科院大科学装置的立项申报工作,积极配合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与北京市环保局就办理环保初步意见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力争尽快完成相关手续办理。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