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怀柔区发改委赴怀柔园区调研
2013-12-16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125日上午,怀柔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堵凤春、副主任李林元等一行四人赴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调研,与合作协调处负责人就怀柔园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 

  合作协调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怀柔园区概况,重点说明了大科学装置项目报建进度和工作难点,详细介绍了怀柔园区科研与转化基地12个研究所、24个项目的重点研发方向和产业化项目推进情况,提出了需要发改委支持解决的相关问题。 

  堵凤春表示,院市合作对怀柔区来说是件大事,区发改委将全力以赴支持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的建设,协助解决园区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协同推进工作达成共识。共同期待早日实现建设好怀柔科教产业园的目标,为怀柔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