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合作协调处开展“Office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2013-12-16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按照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建设学习型组织”的要求,针对部门员工培训需求意向,为进一步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基础知识以及应用技巧,提高办公软件的使用水平,125日下午,合作协调处组织开展了Office办公软件基本应用技巧的专题培训活动。 

  会上,主讲人从实例入手,就Word的使用技巧、PowerPoint的制作原则以及Excel的应用方法做了精彩的演示与讲授,重点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小技巧,如在Word中如何设置不同格式的页码、如何自动生成目录,PowerPoint中如何用好母版、如何设置动画,Excel中如何在同一表格内换行等,这些小技巧解决了大家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惑,达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主讲人还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电子文件管理混乱问题,就如何运用档案管理的思路来整理电脑文件进行详细的讲解。 

  会后讨论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尽管教授的技巧并不能覆盖Office软件所有强大功能,但是在帮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质量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处室内部形成人人自觉学习的氛围,真正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于中心未来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