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合作协调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议
2013-12-16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125日下午,合作协调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通报了中科院系统一起贪污案件情况。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内容,针对第11条提及的“缩小征地范围”、“减少非公益性用地划拨”等内容以及第13条“推进应用型技术研发机构市场化、企业化改革”、“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依照规定应该开放的一律对社会开放”等与部门业务工作有密切联系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业务工作以及中心未来发展认真领会《决议》精神,提前做好下步工作的思考。 

  会议还通报了一起贪污案件的具体情况,学习了中科院下发的文件材料。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加强认识、吸取教训,切实提高反腐倡廉意识,加强党内监督,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最后,会议就合作协调处党支部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按照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部署做好“回头看”和建章立制等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