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怀柔科教园教育配套设施建设取得新进展
2013-12-16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近期,怀柔科教产业园教育配套设施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怀柔区教委与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正式签署共建怀柔分校协议。 

  根据协议,实验二小怀柔分校选址位于雁栖经济开发区内,拟按30个教学班规划建设,可容纳1200名学生,工程预计2015年完工,2016年可以实现招生。实验二小将按照本校校园文化、行政模式进行管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选派优秀教师来分校指导课堂教学和教研组活动,并在骨干教师培养、教育资源共享、教学交流等方面与分校进行深度对接;同时,怀柔区教委也会选派重点培养的干部到实验小学挂职培训,定期组织校长论坛、教师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业务讲座和示范观摩等活动。 

  另据了解,北京第一零一中学怀柔分校工程顺利实现结构封顶,为2014年开始招生提供了保障。 

  未来实验二小怀柔分校落成后,中科院怀柔科教产业园将成为集聚北京实验二小、一一中学和中科院大学等优质配套教育资源的综合性园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