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组织北京市发改委、科委、怀柔区发改委有关部门调研
2013-12-16  来源:规划战略处    【 】  阅读次数:

  1128-29日,为凝聚院市共识,做好共建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和大科学装置落户相关工作,充分借鉴中科院新建机构、大科学装置的建设经验和院地合作经验,北京综合研究中心邀请市发改委、市科委、怀柔区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由中心书记兼常务副主任冯稷带队,调研了中国科学院上海光源和苏州纳米所等单位。 

  28日下午,调研组调研了上海光源,调研组首先在中央控制室了解了上海光源的基本情况,参观了生物大分子晶体学光束线(BL17U1)等线站,对上海光源的概况和科研支撑能力等有了直观而深刻的认识。之后,调研组与上海光源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上海光源工程办李亚虹主任介绍了上海光源的建设运行、用户统计、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规划建设、院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29日上午,调研组到苏州纳米所调研,同纳米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刘佩华以及科技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纳米所科技处处长景震强介绍了纳米所发展历程,发展成效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刘佩华书记重点介绍了纳米所从无到有、快速发展的经验。双方就新建机构如何定好位、确定发展方向、获得发展支持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北京市发改委高新技术处副处长赵丽丽、科委科宣处副处长李正文、怀柔区发改委产业科科长周志斌,以及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办公室、规划处、建设处、合作处、投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在上海光源调研

调研组在苏州纳米所调研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