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合作协调处召开工作务虚会
2013-12-04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为认真做好部门2013年工作总结,提前谋划2014年工作,1127日上午,合作协调处召开部门工作务虚会,对部门明年的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并对部分工作提前进行了部署。 

  会议结合部门的工作职责对明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对暂未开展的工作提前进行部署,明确责任人;结合今年以来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细化部门工作任务,并进行合理分工;要求每位员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安排着手思考明年工作的预期目标、具体措施以及完成的时间节点。 

  最后,会议要求项目负责人从中心大局出发,认清入园项目报建进度整体放缓这一严峻形势,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按照“推进项目开工任务不变,推进工作力度不减”的要求,做到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进怀柔园区项目尽早实现落地开工的总体目标。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