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合作协调处党支部传达中心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
2013-12-02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1122日下午,合作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传达中心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以及中心领导班子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的情况;会议要求各位党员针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前做好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每位党员要将个人整改落实的问题、措施、时间节点等内容表格化,公示在部门的信息栏,部门党员、群众共同监督落实,真正使支部的党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通报了中心领导与部分党员群众谈心的情况和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中心准备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的工作安排。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