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合作协调处开展会议组织与服务专题培训
2013-12-02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1122日,合作协调处就会议的组织与服务召开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主讲人以精心准备的幻灯片为媒介,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会议组织中的会前准备、会中服务和会后总结三个环节的主要工作。其中,就会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包括准备会议资料、发布会议通知、布置会场座次等前期工作的细节和步骤,直观介绍了会议组织工作中的关键内容,还重点强调了会议组织与服务的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大家对各类会议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分享了各自在会议组织与服务方面的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关于会议组织本身的知识技能,更重要的是透过学习会议的组织和管理,来培养大家注重细节、认真仔细的工作态度。会后还将针对协调处负责的主要会议,提前制定部门内部会议流程表以及相关材料模板,为日后顺利组织部门相关会议打好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