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冯稷带队赴力学所怀柔园区调研
2013-11-26  来源:合作协调处、建设管理处    【 】  阅读次数:

  1119日下午,北京综合中心常务副主任冯稷带领合作协调处和建设管理处赴中科院力学所怀柔园区进行调研,并与该所基建处、院地合作办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该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征求力学所对北京综合中心协调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力学所现阶段取得的科技成果及转化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冯稷表示力学所怀柔园区项目入园较早,发展较好。北京综合中心会履行好院党组赋予的职责,按要求继续做好统筹规划及协调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入园项目遇到的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程。随后,双方就产业化项目进展和今后的发展规划交换了意见。 

  最后,冯稷表示综合中心会积极支持力学所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努力在工业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高端人才汇聚等方面为怀柔区做出贡献。 

    会前,双方还实地考察了力学所怀柔园区建设进展,参观了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力学所怀柔园区

双方交流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