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综合中心工会到中科院自动化所调研
2013-11-26  来源:党委办公室(工会)    【 】  阅读次数:

  1119中心工会筹备组到中科院自动化所就“新建单位工会组织筹建工作”做专题调研,与自动化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史啸君、综合处党群主管刘勇进等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参观了自动化所教职工兴趣协会活动园地。 

  座谈交流过程中,史啸军回顾了自2003年以来自动化所工会体制机制改革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工会在动员与组织广大职工投身知识创新工程和创新2020、坚持完善职代会制度、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全面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等方面工作情况。 

  综合中心工会筹备组负责人表示,希望与自动化所工会组织增进交流、互相借鉴,充分发挥综合中心工会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四大功能,不断提高职工的参与程度,结合自身情况,为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中心文化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