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吴建国副秘书长专题研究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基本建设工作
2013-11-21  来源:建设管理处、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1115日上午,吴建国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基本建设有关工作。院基建办公室主任孔繁文,北京综合中心主任吴群刚、常务副主任冯稷,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综合中心关于中国科学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科研与转化基地总体情况汇报,就土地、整体规划、审批机制、建设内容审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吴建国指出,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建设是我院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要本着集约利用资源的原则,对园区进行统一规划和统一建设。吴建国表示,院条财局将从多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支持北京综合中心有关工作。 

  吴群刚感谢院条财局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尽快协助组织召开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入园单位会议,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