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网络中心怀柔超级云计算中心项目正式投入使用进入倒计时
2013-11-19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1114,在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怀柔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北京综合中心的积极协调下,中科院网络中心怀柔超级云计算和国家重要信息化基础平台项目一期正式供电,标志着项目开始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预计2014年初正式投入使用。 

  该项目一期工程主要围绕超级云计算中心进行建设,投入使用后将实现每秒千万亿次的超算能力,成为国内最大的超级云计算中心。目前该项目二期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拟建的信息化增值服务市场前景更加可观。 

    项目全部建成后,可以为包括怀柔园区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大科学工程以及整个中国科学院提供各类基于科研信息化基础设施的支撑服务,成为中科院数据信息的同城灾备中心,同时也可为北京市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包括超算、云计算在内的各类信息化基础服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