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合作协调处组织工程项目招投标业务知识培训
2013-11-14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118日,合作协调处组织部门员工集中学习工程项目招投标业务知识,建设管理处全体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四个部分:一是招投标的概念、性质、原则和意义;二是招投标的形式、范围和种类;三是工程建设施工招投标流程;四是招投标过程中潜在的舞弊行为。与会同志就工程建设施工招投标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协调处负责人还对招投标分类以及市区两级招投标审批权限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扩展,并结合具体项目介绍了土地供应方式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招投标法律法规、工程项目招投标流程方面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部门还将通过组织系列培训活动,充实大家的业务知识,努力提升大家的综合业务素质,为更好地协助入园建设单位推进项目报建工作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