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合作协调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
2013-11-14  来源:合作协调处    【 】  阅读次数:

  按照中心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计划,为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提前准备,118日下午,协调处党支部就落实召开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工作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协调处党员群众在征求意见阶段提出的关于加强部门文化建设、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和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党支部制定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提前做好谈心活动,支部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谈话,指出问题,切实达到沟通感情、触及心灵、提高认识、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为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相关材料,并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务必结合自身情况,既要找出问题找准问题,更要真正将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