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协助组织纳米科技园政策宣讲会
2013-07-23  来源:合作协调处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7月18日,“北京科技政策法规宣讲团”走进纳米科技园政策专题宣讲会活动在北京雁栖开发区管委会报告厅举行。合作协调处充分发挥服务协调作用,积极协调组织中科院怀柔园区各所及企业共17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些参会企业高管及技术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使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北京市科技创新的各项支持政策,能够使企业更加顺利地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高新技术的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运用科技政策促进创新发展的目标,对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参会企业同时希望市科委政策法规宣讲团根据企业需求进一步开展更多专项政策的宣讲,提供多种渠道,让企业了解到更多的相关支持政策。

区科委主任郭小卫主持会议

 

 

对北京市支持企业开展技术创新的主要做法进行讲解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