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拜访中科院条财局投资处
2013-07-23  来源:合作协调处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7月18日上午,北京综合中心合作协调处负责人拜访中科院条财局投资处,就加快推进怀柔园区科研项目的立项审批工作与投资处副处长骆淑芳进行了交流。

骆淑芳指出,怀柔园区入区的科研单位在办理项目报建过程中,一定要提前做好项目总体规划方案的编制工作,思路要清晰,资料要详实。她表示,投资处将会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原则,积极支持科研项目尽快在怀柔落地。

通过此次会晤,双方就加快推进科研项目在怀柔的立项审批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为我院科研单位能够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项目报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