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共同研究推进地质地球所怀柔园区项目落地
2013-05-09  来源:产业处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北京综合中心副主任冯稷带领产业合作处负责人赴地质地球所,与地质地球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钟华、副所长杨长春就共同推进地质地球所怀柔园区项目落地进行座谈,地质地球所基建和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地质地球所科研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拟入住怀柔园区项目的概况、进展及未来前景。杨长春针对项目的对外合作和市场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冯稷认为,该项目已经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并对该项目在怀柔健康发展充满信心。钟华表示,该项目坚定不移地要到怀柔发展,同时地质地球所会尽最大努力把项目做好。双方还就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快后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