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赴理化所调研怀柔园区项目进展
2013-04-25  来源:产业处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下午,北京综合中心与理化所就理化所怀柔园区项目进行座谈。北京综合中心产业合作处副处长崔海波、理化所产业策划部副处长张彦奇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彦奇介绍了理化所科研成果转化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张彦奇希望与北京综合中心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共同推进怀柔园区项目进展。

崔海波介绍了怀柔园区近期工作进展,并传达了4月16日施尔畏副院长与怀柔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举行怀柔园区工作协调会的相关精神。崔海波表示综合中心将积极为理化所产业化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