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赴电子所调研怀柔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2013-03-27      【 】  阅读次数:

3月25日,北京综合中心产业合作处副处长崔海波等一行5人赴电子所调研,了解电子所怀柔科教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和有关问题,并与电子所园区管理与建设处处长邓峰、怀柔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国建及科技处产业化负责同志座谈。

座谈会上,电子所园区管理与建设处、怀柔园区管理办公室、科技处产业化项目主管先后介绍了电子所怀柔园区项目的建设进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双方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电子所表示将加强与北京综合中心的合作,希望北京综合中心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帮助协调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崔海波表示北京综合中心作为承担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的组织协调和服务机构,将从全局着眼,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为入园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推动项目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