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协调自动化所产业化项目评审工作取得初步进展
2013-02-28  产业处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在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北京综合中心)前期大量组织协调与沟通下,2月26日,自动化所中科太阳能(中高温)热利用产业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第二次评审会在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雁栖开发区)管委会顺利举行,雁栖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福枢、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肖亮、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王小明、北京中自科技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莲、综合中心副主任冯稷及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前期负责人曹海波和项目技术负责人、专利持有人吴耀琪分别对项目的预期前景、经济社会效益以及产业化条件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专家在讨论时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科技含量较高、技术比较成熟、产业化前景较好、未来市场广阔。

  雁栖开发区管委会、自动化所和北京综合中心决定立即启动该项目产业化公司在雁栖开发区的注册工作,同时要求自动化所统筹考虑产业化项目布局,抓紧落实项目地块,推动项目落户开发区取得更快进展。

  北京综合中心与雁栖开发区管委会还就大科学装置项目用地面积确定及征地资金落实、中科合成油公司新建研发中心项目急需落实用地、力学所产业化项目加快进驻怀柔、推动科技研发产业与影视文化产业结合以及实现中科院科研成果助力开发区原有企业转型升级、双方建立定期会晤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