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北京综合中心陪同怀柔雁栖开发区管委会考察中科院产业化项目
2013-02-28  产业处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 】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上午,在北京综合中心产业合作处副处长崔海波等人的陪同下,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福枢、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肖亮一行,考察了中科院高能所两个高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核医学成像设备(PET)和纳米抗癌药物(金属富勒烯)。

  高能所副所长魏龙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陪同实地参观了由高能所自主研制生产的工业电子辐照加速器、高精度断层扫描设备、PET和加速器等重大科技转化成果,重点考察了高能所纳米生物效应实验室研发的新型抗肿瘤药物——金属富勒烯的中试生产实验室。高能所表示希望与雁栖开发区的合作能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周福枢详细介绍了雁栖开发区的定位与发展优势,对怀柔区产业优惠政策与配套服务设施作了简要说明,同时明确表态支持高能所的产业化项目到开发区发展。崔海波指出,北京综合中心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务实推动高能所两项产业化项目落户开发区,下一步将协调双方开展对接引进工作,加快项目落地。

  北京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招商一部、中安国泰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了此次考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