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综研中心受邀参加自动化所产业化项目研讨会
2013-01-28  办公室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筹)  【 】  阅读次数:

  应中科院自动化所邀请,综研中心副主任冯稷带领产业合作处负责人于1月24日上午来到自动化所参加太阳能(中高温)热利用产业化项目研讨会。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王小明和该所基建处以及北京中自科技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太阳能(中高温)热利用产业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情况以及技术总监对项目核心产品技术情况的汇报。会议针对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提升可研报告质量等内容进行充分研讨,与会人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就项目下步推进工作达成一致,并决定尽快与雁栖开发区管委会联系进行正式汇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