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冯稷一行访问国科控股
2013-01-18  产业处    【 】  阅读次数:

  1月17日下午,综研中心副主任(副组长)冯稷带领产业合作处拜访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科控股),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索继栓、资产监管部副总经理李毅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索继栓首先对综研中心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科控股基本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对国科控股的主要部门——股权管理部、资产营运部和资产监管部的业务划分做了详细说明,对2012年国科控股全资及控股企业经营情况、国科嘉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联想学院的运营情况进行分析。

  冯稷对国科控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综研中心工作进展情况、中编办正式批复综研中心成立的职责与定位。冯稷强调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争得国科控股的理解和支持,不断加强和深化双方合作,协力开创中科院怀柔科教产业园工作新局面。

  通过这次座谈,双方均认为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尤其在怀柔科教产业园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及产业发展战略布局等方面的合作将大有可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