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综研中心参加中科院自动化所怀柔产业化项目评审会
2013-01-18  产业处    【 】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动自动化所怀柔基地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1月16日上午在怀柔雁栖开发区,综研中心、自动化所、雁栖开发区管委会三方共同组织召开了产业化项目评审会。本次评审项目为中科院自动化所北京中自科技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拟参股的中科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心及新能源热利用项目。

  会上首先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可行性研究情况的汇报,随后针对项目的技术先进性、产品成熟度、达产利税率、建设指标、投资回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评审。雁栖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福枢、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肖亮以及综研中心副主任(副组长)冯稷、北京中自科技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莲等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的产业方向及发展前景,同时也对继续完善可研报告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决定在编制单位完成修改后及时组织二次评审。

  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招商一部、综研中心产业合作处、自动化所综合处等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