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综研中心与雁栖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工作协调会
2013-01-12  产业合作处    【 】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上午,综研中心冯稷副主任带领规划处、产业处、工程处负责人专程赴怀柔雁栖开发区参加“中科院怀柔科教产业园2013年第一次工作协调会”,雁栖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福枢、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肖亮、郑仲杰以及招商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中科院党组重新明确北京综合研究中心职责定位后,双方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综合大型科技平台模块(大科学装置)项目设计方案和科研发展模块项目2012年总体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优化完善综合大型科技平台模块(大科学装置)项目设计方案、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快科研发展模块项目推进速度进行了充分研讨,同时双方就近期的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的积极效果,就综合大型科技平台模块(大科学装置)项目尽快启动征地达成一致意见,就继续推进科研发展模块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开工达成共识,就协调解决个别项目遇到的具体困难确定了基本思路。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综研中心与雁栖开发区管委会的合作对接机制,启动了中科院怀柔科教产业园2013年全年工作的一个良好开端。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