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怀柔雁栖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率队考察拟入驻中科院怀柔园区产业孵化模块项目
2012-10-29  产业合作处    【 】  阅读次数:

座谈会

10月25日上午,北京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福枢、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肖亮一行,在中心产业合作处副处长崔海波等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北京中科数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天科合达蓝光半导体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中科数遥公司,在参观该公司测绘成果和无人机、无人船等先进产品后,公司总经理毕建涛从企业发展、产品种类及应用领域等几个方面对公司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中科数遥与开发区的合作模式、产业链条打造、项目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随后,考察团来到中科院物理所,参观了天科合达公司的研发中心和晶体加工等相关实验室,并就感兴趣的技术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陈小龙介绍了公司的背景、产品发展沿革以及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提出了希望尽快入驻开发区以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迫切愿望。

在两个项目考察期间,崔海波介绍中科院支持综研中心围绕两个龙头项目打造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周福枢介绍了怀柔雁栖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并将怀柔区最新研究的优惠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并明确表态支持两个项目到雁栖开发区发展,希望通过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和怀柔雁栖开发区管委会的桥梁作用,尽快与两个项目进行深入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户雁栖开发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