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综研中心与怀柔区研讨怀柔科教产业园产业孵化模块项目建设情况
2012-09-13  产业合作处    【 】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下午,怀柔区副区长张勇带队到中科院基础科学园区与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研讨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产业孵化模块项目情况,综研中心副主任(副组长)冯稷及中心产业合作处、工程管理处、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相关问题与怀柔方面进行了交流。

  冯稷简要介绍了综研中心的工作进展,中科院党组赋予综研中心的使命与期望,以及中编办正式批复综研中心成立的情况。综研中心产业合作处副处长崔海波汇报了怀柔科教产业园产业孵化模块的实施方案,并就产业孵化模块选址问题、产业化项目、政策扶持和建设资金等问题与怀柔区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讨论。

  冯稷对怀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中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产业孵化模块所遴选的项目,均考虑到产业可积聚与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希望成为助力怀柔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和增长引擎,为怀柔的经济发展做出切实的贡献。

  张勇表示,怀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综研中心的合作,支持怀柔园区产业孵化模块项目建设,并将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

  怀柔区经信委主任周怀明、投资促进局局长王志昌、科委书记彭明本、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肖亮等同志参加了本次研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