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高能所到怀柔进行大型科技平台模块项目的选址勘测
2012-07-06  合作协调组    【 】  阅读次数:

  7月5日,综研中心工程建设组(处)、合作协调组(处)相关负责人和高能所、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专家一行来到怀柔雁栖开发区,对综合大型科技平台(以下简称科技平台)模块项目选址地块进行实地勘测,雁栖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在开发区管委会配合下,对怀柔区建议的科技平台模块项目建设新址完成了初步震动测量,获得了第一手资料,为分析建设可行性积累了宝贵数据;同时,还对科技平台原定项目建设地址进行了全面踏勘,初步确定了详细地质勘察方案,并计划7月20日前完成。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