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综研中心赴怀柔区参加综合大型科技平台项目选址沟通会
2012-06-01  合作协调组    【 】  阅读次数:

  6月1日上午,怀柔区政府主持召开“中科院怀柔科教产业园综合大型科技平台项目选址沟通会”,综研中心副主任(副组长)冯稷带领中心发展规划组、合作协调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怀柔区副区长张勇通报了近期怀柔区政府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共同商定的分别位于雁栖开发区南侧和东侧的两个选址建议方案。冯稷从能否保证项目进度、满足技术条件、提供市政配套等三个方面阐述了综研中心选址的意见。经过认真研讨,双方就选址意见达成共识。怀柔区发展改革委、规划分局、国土分局、雁栖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