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调研推进综合大型科技平台模块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工作
2012-03-23  合作协调组    【 】  阅读次数:

  为了加快大科技平台工作进展,统筹大科学装置和研究分中心的总体规划设计,了解各项目基本需求和规划进展情况,3月20日至22日,冯稷带领由工程建设组、合作协调组和规划设计院设计人员共同组成的调研组,到大气所、高能所、化学所、物理所和基因组所等5家单位考察调研。调研期间,冯稷分别向各单位通报了院领导对大科技平台建设的要求、综研中心的工作思路和进展,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规划设计院设计人员详细讲解了目前阶段规划设计的工作重点及需要各单位统计的基础数据;各单位简要介绍了本单位拟承担项目的规划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的难点和疑问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交流,表示将与综研中心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通过此次调研,初步摸清了各拟建项目的基本需求,对下阶段规划工作成果和时间节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更好更快地完成大科技平台总体规划设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