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高能物理所产业化项目顺利推进
2012-03-08  合作协调组    【 】  阅读次数:

  3月7日,综研中心主任(组长)吴群刚、副主任(副组长)冯稷带队到高能物理研究所专题考察产业化项目推进情况。并与高能物理所王焕玉书记、柴之芳院士、魏龙副所长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高能所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史戎坚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民用核技术孵化平台及产业化基地项目”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计划,柴之芳院士对民用核技术产业在国际上的发展状况和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阐述,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会上,吴群刚同志表示综研中心将支持并配合高能所产业化项目落户怀柔科教产业园(以下简称怀柔园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接触,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共同努力把怀柔园区打造成“政产学研用”有机统一的示范性园区。博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高能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