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合作 > 工作动态
综研中心与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共同遴选产业化项目
2012-03-09  合作协调组    【 】  阅读次数:

  3月8日下午,吴群刚、冯稷等一行到院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简称对地观测中心)考察调研,就遴选该中心产业化项目未来落户怀柔园区和双方合作进行了专题座谈。对地观测中心刘建波副主任等同志介绍了对地观测中心基本情况以及产业化设想,冯稷同志简要介绍了综研中心的主要职责和近期工作进展,双方人员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吴群刚同志表示,对地观测中心发展产业化项目思路清晰。综研中心愿意与对地观测中心保持密切合作,共同研究做大做强空间信息产业的可行性,并积极为对地观测中心产业化项目落户怀柔园区孵化模块积极创造条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经济开发区雁栖东二路5号 邮编:1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