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心活动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21日上午,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姜晓明、副主任羌滨健参加会议,院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陈浩、组员赵悦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按照中央要求,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在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专门起草了工作方案,并通过意见征集、专题座谈、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检查等方式,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苗建明对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姜晓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目标和计划。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院党组“三个对照”等要求,深入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同时积极诚恳互相批评,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陈浩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中心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中心班子成员能够按照上级规定,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苗建明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全体班子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按时保质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会议结束后,领导班子将根据点评意见,进一步修改各项材料,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整改方案,逐步落实各项工作。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中心还召开了情况通报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苗建明同志将中心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问题整改措施、专项整改措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等,逐一向全体员工进行了汇报。通报会上,院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织全体员工,对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