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心活动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及专题党课报告会

820日下午,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及专题党课报告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会议。 

中心班子成员按照院党组“选取一个问题、解剖一只麻雀、提出一个方案”的要求,明确了调研题目,制定了调研计划,深入到相关单位、主管部门、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意见、了解情况,扎扎实实开展调研。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定位及规划实施方案调研情况》《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才聚集模式及问题》《怀柔产业新模式探索》等主题汇报了调研具体情况,交流了调研成果,深入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 

苗建明在讲话中指出,中心班子成员按照中央和院党组要求,认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摆问题准确,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值得肯定和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