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1025日下午,中心召开了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直属党总支书记苗建明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员工观看了中央党校祝彦教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光辉历程》的视频报告,报告重点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要历史史实,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历尽苦难,创造辉煌、成就伟业的光辉历程,为中心全体干部全面深入理解党史、新中国史提供了准确清晰的指引。 

苗建明在总结中指出,中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要以党史、新中国史为重要学习教材,不断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成果转化成思想上的精神力量,融汇成工作上的智力支撑,为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作出贡献!

学习现场